A new journey with a new hope. | A new life with a new beginning. | A new place to share with the loved ones.

Sunday 25 December 2011

周记(一):新生训练营的开端

Leader of WenXuan Group
    2012年新生训练营已经结束了,我现在才开始做功课!

   这2011年里的假期,我过得很棒,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棒的假期!因为我参加了2012年第十七届新生训练营。今年的我,不再是以往的协调员,而是机动组,也是文宣组的组长。
现在的我,依然很怀念在文宣组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日子,回味起来时,泪水总是会不断地涌出来。文宣组的确给我的高二生涯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

   1116日是我们文宣组组成的第一天,当时的我们对彼此都感到陌生。我的组员有:智勇、少威、诗颖、良实、伊涵、丽毓、欣韵、正浠、薇君、美雯、颖雯、紫涵、雯意、依婷及晓婷。我们的工作就是制作手册、礼物及邀请卡。这个假期里头,我们每天风雨不改地回校,就是为了准备26日至27日的新生工委训练营,及29日至31日最重要的新生训练营。

   这段日子里,大家每天一起奋斗,一起工作,一起玩乐,一起逛街,一起跳舞,一起……,还有很多个大家一起做的事。虽然大家并不是同班同学,也不是什么死党,但在我领导之下,文宣这一家成功集聚在一起,已经有了一team的感觉。身为文宣组的每一分子,大家都能够很坦白,很开心及很自由地为文宣这一家尽心尽力地付出,把文宣这一家的魅力完完全全地展现出来。我们在练习话剧,舞蹈,走秀的过程中,彼此之间的感情已经变得更加亲密了。一向不喜欢韩星的我,也爱上了SNSD 少女时代的Mr. Taxi,因为我们选择了这首歌当我们的走秀的舞蹈,所以这首韩曲记录了我17岁新生训练营美好的回忆。

      
另外,我很喜欢和大家一起躺在辅导处小房间的感觉,一边谈心,一边工作,甚至开心还会跳起舞来,比如baby chair, six step, tortoise,哎呀我都忘了啊^^ 辅导处小房间里总是有着我们工作时的欢笑声,甚至我们的汗水及泪水也渗透进了辅导处小房间的地上。也许那滴滴答答的汗水及泪水已经蒸发了,但味道还是存在的,存在辅导处的小房间里,您只要一开门进去,空空的房间里都会闪出大家一起工作的回忆。一幕一幕的回忆,从1117日,18日,19日,20日……,时间慢慢地过去,我们来到了1226日的新生工委训练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