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journey with a new hope. | A new life with a new beginning. | A new place to share with the loved ones.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08-12

今天我有再次光顾我的秘道~~~
我突然有个目标就是当一位麻醉师
兼音乐家,兼老师,兼作者

我也要在长大后学会钢琴~~

要读医科,必须要有钱,
所以我唯一的办法是考好统考
在各方面自我提升。

赞豪老师说过:人必须在某一样东西专注大约一天三小时,你方可达到目标。
所以我听进了,从现在开始我将开始我的三小时mission~~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