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journey with a new hope. | A new life with a new beginning. | A new place to share with the loved ones.

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周记(四):新生训练营的第一、二天



    今天,我们七点半就集合了。天刚破晓,协调员和机动组都准备就绪,在门口等待新生的到来^^

   我是机动组,刚开始的工作就是小朋友拿行李。我最高纪录可以一个人扛四个人的行李箱,厉害勒^^其实我很有力的哦^^

    忙得汗流浃背的我还是忍不住去吃蛇,跑去找我的文宣组组员。没想到,我第一个进的班“初一平”,找到MOMO了,她竟然给我了一个惊喜。他画了一幅画,一幅有关文宣组每位成员的画,名为“文宣之图”。我很开心,很感动,对她笑了笑一下,问她为什么我是“狼王翔”!!!!然后看了看每个人的叙述,哇!她真的很用心,只要你慢慢地品尝这幅画,你可以想象得到他把每个人在她脑海里的的特征都注入进画中的每个脸孔细节。这是我第一天的惊喜^^

    她还跟我说:她有点不舒服,Benny没有帮她sense到她会……呵呵,于是我就帮了她开场白,让她的班在我的30分钟魔掌下即刻high起来。我完全有把握,因为我自认我是个小朋友超强的爱慕者,只要对他们亲切的微笑下,他们的眼光都会投向我的眼睛哦^^ 我是双眼皮的嘛^^hehe

   初一平,很快的在我的指导下,全部初一同学都被我训练得非常有素质了,大概花了15分钟吧^^这样的其他的四位协调员包括诗颖也方便多了^^ 同时,这样的做法对我非常有帮助,可以让我在快速时间了解新一批的培风人的心态,方便我的司仪工作。 


    惠珊和我,两个默契十足的好搭档,这次身务重任哦!因为我们是这三天的“金牌司仪”和“黄牌司仪”^^

    第一活动:猪搬家,我领导到有点失败,但我完全理解了这一届小朋友的心态,他们都很乖,只要我一句口令,不到5秒全场肃静!这是真的哦^^我还教导了,新一代的培风人新的口号!只要我一喊:培风人!400多人会即刻回复我:有情,有义,有礼,有序! 哇,这种声音,哪里可以顶 xD 强勒^^ 真的是我教导有方。
    接着,晚上的开幕仪式,我和惠珊更是默契十足^^ 虽然在之前我们俩都很焦虑,害怕场面会冷场,但我们在第一个环节就成功应付了!我们俩真的是绝配司仪哦^^然后,我们机动组还在台上跳舞!我和惠珊虽然是司仪,但我们有份参与!我们放下麦克风,冲到台中间跟大伙儿一起跳^^ 

    诗颖说:你没有练习一直看旁边的良实!哎哟,几sad下。还有一个更死,小均说:哇,你很厉害要屁股哦 !!!!啊~~

   就这样,第一天过去了……


    第二天早晨,我仍处在积极状态,虽然我才睡到两个小时多就起身了T.T 我们开检讨会开到今天的凌晨330分。哇,干迟啊!可是我有点失望,因为检讨会讨论出来的结论无效。机动组一直指责协调员表现不好,不会带领新生。而我一直在鼓吹:今年新生真的很乖的正面想法,可是却没人理会我。这导致协调员的想法是:新生不乖,需要骂!我很愤怒,这根本就不是爱的教育!但我无力提倡我的理论,算了 ==’’’
 
   不过今天的我过得很棒!我非常期待等下的大地游戏哦,因为我是其中一站的站长!很快的又来到了今晚上的才艺表演,没想到不负责任的总协调竟然忘了安排人来负责这项活动。哦,惨了!难道我们两个司仪担任台前和台后的工作吗?我并没有紧张,我反而很冷静地告诉自己,“他们不做,我自己来!”当时机动组只有六位,其余的都忙着准备营火了。协调员则要负责带领该班的同学编排舞蹈的次序。没想到,六个机动组,真的不够!没有人接待家长,没有人催场,没有人控制后台次序。完了~~这都是上头没有配好工作的错!他们竟然可以重视营火,而忽略了外界的来宾!
 
       
接着,到了营火会,我更是跳得非常开心^^ 好有回忆哦^^


       
就这样,第二天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