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journey with a new hope. | A new life with a new beginning. | A new place to share with the loved ones.

Friday 30 December 2011

周记(五):新生训练营的最后一天



    现在是凌晨12点正,安顿好营员在礼堂睡觉后,我们到W5进行检讨会。没想到,我第一次在培风发脾气了!我很生气,他们竟然忽略了对外的招待!我无法控制情绪,我直接骂了出来。

    开会时打瞌睡的嘉汇被我的声音惊醒,惠珊也把问题一一都说出来,因为只有我们两位司仪最了解情况了。隔壁的美仪,也被我吓了一跳,诗颖过后却在偷笑。会议结束后,炳森及仁良两位卸任总协调和一些校友找了我、家定、Anthony及智超(总机动组)跟我们说明天要成功的话,他们有个计划。他们挽救生活营工作的宗旨:“明天会更好”!就这样说了说到了四点了才睡觉><'''

    我们几个身务重任5:30am就起身了,才睡到一小时半!因为明天的场面完全靠我们!
早上时段,我务必把全体培风人教会早操!我第一次教导400人一起做早操,看着大家一起做多壮观啊!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做头领,也是最后一次在培风的回忆。

    之后,就到了2011年最后的午餐,也是第17届新生训练营最后的午餐!协调员们流泪了,边吃边流泪,看着自己带着的营员,真的忍不住哭了起来。当时的场面很温馨,感觉我们就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家庭。我站在台上看着大家,我也想流泪,但我坚强地跟自己说我不能哭!我是司仪,我只可以哭在心里!机动组们全部一起高举杯子,全部一起yam……sheng……

    闭幕仪式已来临,营员,协调员,机动组都在台上分享各自的心得。文勇哭了起来!我也是流了泪。

    2012年第17届新生训练营已圆满结束,各位开学见!

    合照后,我们最后一次的集合。我现在想到纪律最后一次集合念的 "bersurai" ,我就心酸
不知不觉一个假期的投入就酱结束了啊~

    之后,我和文宣组的几位团员回到了我们的辅导处小房间秘密基地“心连心”,没想到我们竟然哭了起来。我们相互拥抱,一起哭泣,手握着手,泪一直往下流。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辅导处集合我的组员,以后我就不会再回到辅导处了,那个地方已经成为了我的回忆。


    营的外表虽是圆满的画上句点,但内在情况是无法想象的。新生训练营给我的,不只是简简单单的“美好回忆”,它让我学会如何选择性地去带领我的组员^^

   “辅导处小房间”成为了文宣组的“秘密基地”^^ 里面有了我和组员曾经躺过的“印迹”。更奇怪的是,它在最后一天存放了我和诗颖、智勇、依婷、丽毓及薇君的泪水。一滴一滴地掉在地上,手握着手,拥抱一起,伤心地流泪,但有着温馨的感觉。


谢谢您“文宣组”,你们让我组成了我的这一家,你让我的组员陪伴我一起度过了这个假期。

新生训练营,您是我在培风参加的“最后一个营”,
辅导处小房间,您是我“最后一次”和组员相遇的地点,
文宣组,您是我培风青春中“唯一”的“最后最棒的一组”。

新生训练营,你骗走了我第一次在培风的脾气,第一次在培风流的泪,但就这样结束了,我很不舍得,很不甘心!我用心经营的一切就在1231日都成为了回忆!

谢谢,新生训练营,谢谢文宣darlings,谢谢你们!你们让我17岁的回忆很不一样!你们的出现让我的人生更充实,更享受,更有动力!我非常的爱你们!

以后,我们唯有在培风走廊檫肩而过,我也不会再踏入辅导处小房间,2012 第十七届 新生训练营就此 再见!!!!!!
晚安,我1231日美好的回忆,我爱你,文宣组^^


新生训练营,我爱你!我会永远记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