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journey with a new hope. | A new life with a new beginning. | A new place to share with the loved ones.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周记(三):文宣组的最后一天



    天还没亮,我已经起身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无法把身旁的家定及少威给摇醒,他们俩仍睡得很甜。冲凉后,我们就集合了。今天的早餐是“美姬面”及“美录”,之后我们来到了舞蹈比赛的环节。“我们是一群小幼苗,长在可爱的快乐园,别看我们的个子小,天天努力要长高”~~ 哈哈我现在真的很怀念这首歌啊^^ 很可爱,很活泼,再和水手怕水和Mr. Taxi 简直是多风格的舞蹈^^ 这歌曲中端我还加入了一首歌“Who Dat Girl”,让MOMO跳个自由式舞蹈^^ 最后她跳了,我,诗颖和智勇成功做了个baby chair倒立的姿态。我和智勇并没支撑很久,唯有诗颖成功把每个人目光的焦点都转移到了她身上。在她背后的我,看着她那优美的身影,脚朝天,头顶地,啊整个帅呆了!!!当时的她真的很美,头发飘飘卷卷的,我真的非常欣赏她!课业好,创意十足,又能跳能舞,这种魅力女孩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见!当时她还回头过来,跟我说:“ei,你让我笑场,哈哈!”这句话的意思大概是我跳得很烂,很好笑吧^^ 

  
其实我真的非常感谢诗颖,baby chairsix step,等这种Break dance的舞步都是她25日圣诞节的那天把我教会的^^ 哇,她才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教我舞蹈的女生哦!回想起,我们在辅导处小房间内学舞的那一刻,我真的差点被她给迷倒~~好彩没有啦^^ 她真的很棒!如果文宣组少了这位女神,我相信我新生训练营的回忆里真的少了许多的色彩。

    现在的我还有很多话想对她说,但没想到那天的工委培训营这么快就结束了。我也没有机会和其他的组员说道话,我们只是在中场喊了最后一次的口号,最后一次用生命去喊出我们的口号。因为今天的结束意味着这句口号无法再听到…… 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五位男生加十二位美女组员的口号,这把声音唯有在脑海里做最后一次的回响。爱的文宣:piak piak , piak piak piak , piak piak piak piak , piak piak……文宣掐着你的颈,掐死你,掐死你 ;文宣拉着你的鸟,拉长你,拉长你;文宣掐,文宣拉,文宣爽爽爽! 虽然是最后一次的口号,但我并没有哭泣,我很坚强,我用了我全身的体力,加上我哽咽的声音配合了大家,痛快极了。后天的我们就分为机动组和协调员了。文宣组,今天到此结束!

    我以为我们就这样的结束了,没想到我回到家的那一刻,我流泪了。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我很乱!我的脑海里满是我组员们的脸孔,尤其是智勇、少威、依婷及诗颖。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尝试把眼睛闭上,让眼泪流回眼里,但我无法做到。眼孔虽然是关着的,但泪不停地往下流,我真的控制不到了。

    我在面子书写了这一些话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流了三次的泪……我试着讲我的头高高举起来,让泪水回流眼里,但流出的泪反而更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什么都不懂,我知道我爱的是文宣组!文宣组,我很想跟你们说: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